主講人: 伊斯特凡·柯韓Istvan kohan (匈牙利單簧管金童)

日期:2024年04月23日(二)

時間:19:00~20:40

地點:北藝大音樂一館102教室

※北藝大木管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到場聆聽

Luigi Bassi: Fantasia da concerto su temi del Rigoletto
Clarinet: 吳懷萱 Huai-Xuan, Wu

Piano: 范珍綾 Chen-Lin, Fan

Carl Nielsen: Clarinet Concerto, Op. 57,

Clarinet: 游婷宇Ting-Yu, You

Piano: 陳欣妮 Xin-Ni, Chen

Charles-Marie Widor: Introduction et rondo, Op. 72
Clarinet: 劉千綾Claire
Piano: 洪珮珍Jan

單簧管 / 伊斯特凡·柯韓 Istvan kohan

匈牙利的單簧管金童,被《單簧管》雜誌譽為「單簧管世界的新英雄」,是當代最引人注目的管樂獨奏家之一。他的音樂根源於匈牙利的音樂世家,早年在布達佩斯歌劇院的父親和Béla Bartók音樂學院的László Kraszna下學習單簧管。自2013年起,柯韓在日本和國際賽事中屢獲殊榮,至今已累積24項大獎。除了演奏,他也是一位作曲家和教育家,創建了「Kohán Method」教學體系,致力於培育年輕音樂家。他的作品深受匈牙利民間音樂和克萊茲默音樂影響,不僅豐富了單簧管曲目,也在音樂會中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即興創作。2023年,柯韓發行了第五張專輯,並以Backun單簧管的演奏者身份,持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