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2024春夏系列《北藝大銅管重奏團2024春夏音樂會
TNUA Brass Spring- Summer Concert 2024


演出時間:2024年5月3日(五)19:30
演出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
指揮/林祐民、北藝大銅管重奏團



       

北藝大銅管重奏團2024春夏音樂會隆重登場!在這個溫暖的季節裡,我們將帶來一場充滿活力與魅力的音樂饗宴,由指揮林祐民帶領北藝大銅管重奏團,攜手呈現一系列令人振奮的音樂作品。

演出曲目精心挑選,首先是華爾頓的《噴射機》前奏曲與賦格,這首激動人心的樂曲經由Elgar Howarth的改編,將帶領觀眾穿梭於熱血的戰場之上。接著,楊.范德魯斯特的《正義之劍》,以中世紀為題材的魔法氛圍,引領觀眾進入神秘而充滿韻律的幻想世界。最後,古斯塔夫.霍爾斯特的《行星組曲》,這部經典作品經由Ralph Sauer的精湛改編,將星球的神秘與浩瀚展現得淋漓盡致。

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銅管樂器所帶來的震撼與美妙,與我們一同度過充滿音樂魔力的夜晚!




演出曲目:
華爾頓:《噴射機》前奏曲與賦格
William Walton: Spitfire Prelude and Fugue (arr. Elgar Howarth)

楊.范德魯斯特:《正義之劍》
Jan Van Der Roost: Excalibur (Sword of Justice)

古斯塔夫.霍爾斯特:《行星組曲》
Gustav Holst: The Planets (arr. Ralph Sauer)






票價:100元
折扣資訊:
◎身障優惠、學生、北藝大教職員、北藝大校友證5折。
◎北藝大厝邊(凡設籍於士林、北投、淡水、八里、五股者)8折。
建議七歲以上觀賞、優惠票請持有效證件入場。


本系列音樂會特別感謝 

財團法人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
TSUNG Cho-Chang Education Foundation

瓷林(協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Brandon Global Trading Company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