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無界《關響․觀想—呂紹嘉與北藝大管絃樂團》
Maestro Shao-Chia Lü & TNUA Orchestra



演出時間:2024年5月28日(二)19: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指揮/呂紹嘉、作曲/馬定一、小提琴/薛志璋、北藝大管絃樂團



       

        《樂無界教育計畫》是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國家交響樂團,及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共同主辦,期望培養更具世界競爭力的音樂人才,提昇臺灣文化地位。此場音樂會為此教育計畫場次。

        音樂會由北藝大名譽博士及特聘講座教授呂紹嘉帶領北藝大管絃樂團,與薛志璋教授合作,演出卡爾․哥德馬克展現小提琴炫技技巧,優美動聽且平易近人的《A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白遼士將「固定樂思」穿插樂章間,以音樂描繪文學作品,拓展管弦樂表現力的《幻想交響曲》,另委託馬定一教授創作嶄新管絃樂曲《三首素描》,豐富臺灣當代音樂創作。匯聚創新與經典的音樂盛宴,以年輕的熱情誠摯邀請您參與,共同沉醉於音樂的奇妙魅力。



演出曲目:
馬定一:《三首素描》為管絃樂團(世界首演)
Ting-Yi Ma: 3 Sketches for Orchestra (World Premiere)

卡爾․哥德馬克:A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作品28
Karl Goldmark: Violin Concerto No. 1 in A minor, Op. 28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Hector Berlioz: Symphonie Fantastique


本場次音樂會屬樂無界教育計畫之一
※樂無界教育計畫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國家交響樂團、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共同合作






票價∣300、500、800、1000
折扣資訊:
◎學生、65歲以上長者、身障優惠、北藝大教職員、北藝大校友證5折。
◎北藝大厝邊(凡設籍於士林、北投、淡水、八里、五股者)、團票10張(含)以上8折。
◎兩廳院、歌劇院、衛武營會員9折。
建議七歲以上觀賞、優惠票請持有效證件入場。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