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蔡欣霖、Miguel Pérez-Espejo Cárdenas (“The Renewal Series”的聯合藝術總監)

日期:2023年12月26日(二)

時間:13:30~15: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二館馬水龍廳

※北藝大弦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到場聆聽

※Ludwig van Beethoven:String Quartet No.6  in B-flat Major, Op.18

I. Allegro con brio

Violin陳以芯 蕭睿柏 Viola許櫂安 Cello 陳怡文

※Robert Alexander Schumann: String Quartet in A minor, Op. 41 No. 1

IV: Presto

Violin毛柔豫 江依璇 Viola張又心Cello黃葦

※Leoš Janáček: String Quartet No.1 “Kreutzer Sonata”

 I. Adagio – Con moto

Violin王珮珊 唐苡璿 Viola高凡捷Cello 魏子恆

小提琴大師亞倫羅桑(Aaron Rosand)認為 Miguel Pérez-Espejo Cárdenas 是 “一位出色的小提琴家,具有出色的,從心靈解讀的能力”。另一位大師 Stanislaw Skrowaczewski 惺惺相惜下也稱讚 Dr. Pérez-Espejo 是 “一位非常出色的領袖,出色的獨奏家,音色美麗,音準和節奏無可挑剔,精美的音樂性和藝術感受力”。英國《每日電訊報》首席音樂評論家 Geoffrey Norris 亦讚揚“其表演被譽為 ‘極具印象力,… 具有卓越的表現深度’ "。

Pérez-Espejo 博士演奏足跡遍佈美國、歐洲和亞洲,並在西班牙的唱片公司 RTVE MÚSICA 在歐洲及日本發行了個人 CD。他曾與波士頓交響樂團和克利夫蘭交響樂團的首席演奏家和成員共同演出,也曾與 Lluís Claret,Roberto Díaz,James Dunham,James Buswell,Laurence Lesser 和 Colin Carr 等著名音樂家合作。他亦參與波士頓交響樂團,與當代偉大的指揮家合作, 包括了 Andres Nelsons、Gustavo Dudamel、Andrés Orozco-Estrada 和 Rafael Frühbeck de Burgos。與妻子小提琴家蔡欣霖一起,為著名的二重奏 “L’Étoile Violin Duo” 成員,並擔任多元化音樂會系列 “The Renewal Series” 的聯合藝術總監。最近的合作包括演出傑出的美國作曲家 Augusta Read Thomas 和 Kareem Roustom 的作品,後者 “Reflections & Refractions” (反射/思與折射)是特別為“L’Étoile” 小提琴二重奏創作並首演的。

Pérez-Espejo 博士是 Fulbright 獎學金學者,也是美國榮譽音樂學會和西班牙皇家美術學院的成員,曾贏得 The Olga Koussevitzky 國際比賽首獎,扶輪社的 Paul Harris 獎,Theodore Presser 獎,新英格蘭音樂學院 Chadwick 獎及其他榮譽。他是傳奇小提琴家 Aaron Rosand 的門生,他的老師包括 Michèle Auclair、Eric Rosenblith, 和 I Musici 的創始領奏者 Pina Carmirelli.

Pérez-Espejo 博士教授於新英格蘭音樂學院預備部,波士頓大學 Tanglewood Institute,曾擔任弦樂和室內樂協調員,並擔任 Tufts 大學和哈佛大學的教職。他的學生在美國和國外贏得了眾多比賽,做為獨奏家演出,並繼續在克利夫蘭音樂學院和普林斯頓大學等著名的學校學習。如需更多詳情請到: https://www.perezespej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