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 June Moon Kyung Hahn(天津茱莉亞學院擊樂)

日期:2023年12月04日(一)

時間:13:30~15: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二館M2602教室

※北藝大擊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到場聆聽

Khan Variations by Alejandro Viñao

張愷芯

Arena for Multi Percussion Solo by Tobias broström

邱平諭

Variations on Japanese Children’s Songs by Keiko Abe

紀頌恩

 韓文卿(June Moon Kyung Hahn)於2008年獲得學士學位,2014年獲得碩士學位(打擊樂專業)。她曾多次受邀在重要的國際音樂節上演出,如巴黎PerKumania音樂節、在波蘭舉辦的打擊樂藝術節、於上海舉辦的國際電腦音樂會議、茱莉亞學院的ChamberFest音樂節和Focus音樂節及紐約城市電子音樂節等。同時,韓文卿還長期活躍在韓國的表演舞臺上,統營國際音樂節,首爾之春室內樂音樂節,首爾國際電腦音樂節和平昌藝術節都曾留下過她的演出足跡。

       韓文卿與許多傑出的作曲家都有過合作並經常演奏為打擊樂而作的委約作品。她是TIMF重奏組和Moitié打擊樂二重奏的成員,後者曾多次首演韓國作曲家的音樂。韓文卿曾與茱莉亞樂團在馬蒂亞斯·平切爾的指揮下完成了邁克爾·賈雷爾協奏曲的美國首演。2016年,她與英國皇家愛樂樂團合作,在格熱戈日·諾瓦克的指揮下錄製了由Jeajoon Ryu創作的馬林巴協奏曲,並在波蘭華沙舉辦的La Folle Journée藝術節中與瓦索維亞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了該曲目。她是韓國文化福利委員會的長期志願者,多次在孤兒院、療養院和醫院演奏。

       12歲時,韓文卿在日本馬林巴大賽中贏得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獎項。她曾獲得的榮譽包括巴黎馬林巴大賽一等獎、在波蘭克拉科夫舉辦的國際當代室內樂比賽的第二名和最佳詮釋獎、在上海舉辦的世界馬林巴比賽青年人才獎,美國MTNA大賽中一等獎。

       韓文卿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並在韓國長大,並作為Dong-Wook Park的學生就讀于首爾藝術中學。在茱莉亞學院期間,她跟隨Roland Kohloff, Joseph Pereira, Daniel Druckman和Gordon Gottlieb學習。她在巴黎國立音樂學院(CRR de Paris)獲得了藝術家文憑,師從Eric Samm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