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 Florent Héau (單簧管演奏家)

日期:2023年11月03日(五)

時間:17:30~19: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二館馬水龍廳

※北藝大單簧管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到場聆聽

※C. Debussy: Première Rhapsodie
Clarinet:游婷宇You, Ting-Yu
Piano:陳欣妮Chen, Shin-Ni

※Carl Nielsen: Clarinet Concerto, op. 57
Clarinet:吳懷萱Huai-Xuan Wu
Piano:李柏蓒Po-Hsien Lee

※Bruno Mantovani : Bug
Clarinet:李欣容 Li, Hsin-Jung

Florent Héau 單簧管演奏家

         法國單簧管演奏家Florent Héau, 現任瑞士洛桑高等音樂院和巴黎市立音樂院教授,同時為大阪音樂學院和京都音樂學院的客席教授,至今已培育出超過50位考進法國巴黎高等與里昂高等音樂院學生。

       Florent在法國巴黎高等音樂院求學期間,拜師法國泰斗Michael Arrignon, 爾後在全世界致力於推廣法式音樂,並經常受邀大師班、音樂會和錄製多張專輯。

          除了經常受邀擔任協奏曲演出獨奏家外,熱愛劇場表演的Florent, 更與同好成立了近30年的Les bons becs, 結合了舞蹈、燈光、敲擊、劇場和單簧管,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非常耳目一新的視覺與聽覺雙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