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 Krzysztof Kaczka(台灣總代理-豪聲樂器pearl長笛代言人)

日期:2023年10月04日(三)

時間:18:30~20: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二館馬水龍廳

※北藝大管樂組必到

※W. A. Mozart: Flute Concerto K.313 in G Major, Mov.1

Flute: 江雅芸  Ya-Yun Chiang

Piano: 黃奕瑜 Yi-Yu Huang

※Pierre Sancan : Sonatine for flute and piano

Flute: 詹閔卉Emma

Piano: 陳芷芸Kayla

※Eugène Bozza: Image

Flute: 胡瑞麟Zach

Krzysztof Kaczka出生於波蘭的托倫,並且作為IBLA國際音樂大賽獲獎者於紐約卡內基音樂廳進行演出亮相。

曾參加澳洲長笛音樂節長笛比賽(Australian Flute Festival Flute Competition)榮獲第一名,受到評審主席Jean Ferrandies的讚揚道:「優美的音色、高超的技巧以及對於演出曲風擁有極好的理解。」

畢業於慕尼黑音樂戲劇學院,師從Marianne Henkel-Adorján;後完成研究生學業於薩爾茨堡莫札特大學,老師為Irena Grafenauer;以及維也納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跟隨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Wolfgang Schulz學習。他也因獲得歐盟伊拉斯謨獎學金而進入國立巴黎高等音樂舞蹈學院,老師為Pierre- Yves Artaud。

Krzysztof Kaczka曾參加了由András Adorján、Jeanne Baxtresser、Julius Baker、Philippe Bernold、William Bennett、Patrick Gallois、Peter Lukas Graf和Carol Wincenc等著名音樂家主持的大師班。作為加拿大班夫藝術中心的駐場藝術家,他曾與Joel Smirnoff(茱莉亞弦樂四重奏成員)、Chen Halevi、Pedja Muzijevic、Barry Shiffman和Eliot Fisk等音樂家合作演出。他曾獲得多個國際比賽的冠軍和入圍獎項,包括IBLA大獎(紐約)、Padova、雪梨長笛音樂節、AFF、Citta di Barletta、NFA匹茨堡、Tansman等。

Krzysztof曾參加過眾多音樂節,並在歐洲、亞洲、澳洲、新西蘭和美國的多個地點演出,包括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慕尼黑皇宮Herkulessaal、慕尼黑Gasteig音樂廳、惠靈頓市政廳、塔斯馬尼亞的霍巴特市政廳、紐約大學、悉尼的Verbrugghen音樂廳、華盛頓特區的波蘭大使館、吉隆坡、新加坡、巴黎和羅馬等地,以獨奏家和室內樂演奏家的身份演出。

在2006年,他獲得了波蘭共和國文化部頒發的著名”青年波蘭”獎,並發行了4張由Acte Prealabe唱片公司製作的CD。他曾擔任廣州交響樂團的首席長笛手,與指揮家Long Yu、Jiri Belohlavek、Krzysztof Penderecki、Stephane Denéve、Maxim Vengerov、Sylvian Camberling、馬友友、郎朗、Sarah Chang和Midori等音樂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