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Victor Rosenbaum


日期:2023年05月03日(三)

時間:15:30~17:3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一館M101

※F.Chopin Andante Spianato and Grande Polonaise Brillante in E-flat Major, Op.22

Piano:林怡靜

※J. Brahms: Variations on an Original Theme in D Major, Op.21 No. 1

Piano:呂祐甯

※J.Brahms, Scherzo in E-Flat Minor Op.4

Piano:張喻翔

主講人 / Victor Rosenbaum

Victor Rosenbaum教授,1941年出生於印第安纳波利斯,為美國著名鋼琴大師、教育家、作曲家。Rosenbaum從事高等音樂教育將近半個世紀,並任美國三所音樂學院的教授,分别為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曼尼斯音樂學院(Mannes School of Music)、伊士曼音樂學院(Eastman School of Music)。他曾任美國新英格蘭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10餘年,以及Longy School of Music 音樂學院校長。  

Victor Rosenbaum作為鋼琴獨奏家及室內樂重奏家活躍在世界各國重要舞台,最早登台於Alice Tully Hall,後走遍以色列、東京、耶路撒冷、聖彼得堡及歐洲各國,其中以俄羅斯冬宮的演出最為著名。

Victor Rosenbaum曾受邀於國際各頂尖音樂學院教授大師課,例: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俄國聖彼得堡音樂學院、莫斯科音樂學院、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等等。他受邀於世界各個最富影響力的國際音樂節授課,如Tanglewood、YellowBarn、Kneisel Hall、The Heifetz Institute、theInternational Keyboard Institute and Festival、Bowdoin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Puerto Rico International PianoFestival、 Kfar Blum(以色列)。

Victor Rosenbaum對鋼琴教育事業無比熱忱,不計回報,他的演奏充滿對音樂的真摯熱愛和深層感觸。他以身作則向學生們以及世界各地大師班學子傳遞獨特的見解和信念,其中包括英國梅紐因音樂學院、日本桐朋學園大學,以及中國、巴西及歐洲各國著名學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