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2023春夏系列《指環―無與倫比的豐盛
TNUA Brass Spring- Summer Concert 2023

演出時間:2023年5月13日(六)14:30
演出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
指揮/林祐民、法國號/陳彥豪、北藝大銅管重奏團


由陳彥豪教授指導的北藝大銅管重奏團,在2023春夏音樂會中,將與指揮家林祐民合作,安排肯尼斯.唐尼根據韓德爾著名D小調組曲中薩拉邦德舞曲為主題,充滿詼諧性及戲劇張力的交響變奏曲《樂團中的韓德爾》;華格納創作靈感來自北歐神話故事,歷時26年完成的史詩鉅作《尼貝龍根指環》選曲,並與陳彥教授一起演出理查․史特勞斯洋溢清新風格的第一號法國號協奏曲,銅管重奏豐沛能量及飽滿和聲色彩,歡迎您一同來體驗。

演出曲目:

肯尼斯.唐尼:《樂團中的韓德爾》
Kenneth Downie: Handel in the Band

理查.史特勞斯:第一號法國號協奏曲
Richard Strauss: Horn Concerto No. 1 (arr. Craig Levesque)

華格納:《尼貝龍根指環》選曲
Richard Wagner: The Ring of The Nibelung (arr. Jeremy Van Hoy)



票價:100元
學生、北藝大校友證或「藝大之友創意卡」者,憑證件在「藝大書店」購票,可享5折優惠!凡設籍於士林、北投、淡水、八里、五股者,憑證件在「藝大書店」購票,享有八折優惠。本系列所有節目,皆非「親子節目」,身高未達110公分之兒童,請勿入場。

本系列音樂會特別感謝  財團法人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TSUNG Cho-Chang Education Foundation)贊助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