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2023春夏系列《北藝大與高師大管樂團交流音樂會
TNUA & NKNU Wind Ensemble Exchange Concert


演出時間:2023年5月27日(六)14:30
演出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
指揮/張佳韻、王戰、曾柏瑜、張桓碩、蔡學民、唐宥恩、北藝大管樂團、高師大音樂系管樂團



高師大音樂系秉持為音樂教育努力之目標,歷經多年的經營與培育,造就出音樂教育界許多優秀人才,在南部辦理音樂推廣更是不遺餘力。北藝大音樂學系非常榮幸邀請到由王戰教授指所導的高師大音樂系管樂團蒞校交流,藉由六位指揮的詮釋下演出作曲家傑格、葛林傑、史蒂芬‧梅利洛與費雷爾‧費蘭的原創管樂曲,以及德布西、孟德爾頌、巴爾托克的管樂改編曲,兩團同場較勁勢必激起燦爛的火花,以熱情誠摯邀請您一起參與。


演出曲目:

傑格:《高雅序曲》
Robert Jager: Sinfonia Nobilissima

德布西:《月光》
Claude Debussy: Clair de Lune (Arrangerd by Tom Wallace)

孟德爾頌:《芬加爾岩洞序曲》
Felix Mendelssohn: The Hebrides Overture (Arrangerd by V. F. Safranek)

葛林傑:《殖民地之歌》
Percy Grainger: Colonial Song

巴爾托克:《舞蹈組曲》,作品77
Béla Bartók: Tanz Suite, Sz. 77 (Transcribed by Manabu Ishikawa)

史蒂芬‧梅利洛:《神速》
Stephen Melillo: Godspeed!

費雷爾‧費蘭:《慶典》
Ferrer Ferrán: Ceremonial



票價:100元
學生、北藝大校友證或「藝大之友創意卡」者,憑證件在「藝大書店」購票,可享5折優惠!凡設籍於士林、北投、淡水、八里、五股者,憑證件在「藝大書店」購票,享有八折優惠。本系列所有節目,皆非「親子節目」,身高未達110公分之兒童,請勿入場。

本系列音樂會特別感謝  財團法人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TSUNG Cho-Chang Education Foundation)贊助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