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 Sarah Louvion(日本神戶國際長笛大賽首獎)

日期:2023年03月22日(三)

時間:12:30~14: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二館馬水龍廳

※北藝大長笛組必到

※Carl Nielsen: Flute Concerto, FS 119: I. Allegro Moderato

Flute:李尚樺Shang-Hua, Lee

Piano:王文娟Wen-Chuan, Wang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 Flute Concerto No. 1 in G Major, K. 313, I. Allegro maestoso , II. Adagio ma non troppo

Flute:孫暐捷Wei-Chieh, Sun

Piano:方怡婷Yi-Ting, Fang

※Paul Taffanel : Grande Fantasie sur Mignon

Flute: 陳宇柔Yu-Rou, Chen

Piano: 李海寧Hai Ning Lee

長笛家-Sarah Louvion

Sarah Louvion 出生於法國北部,師從 Raymond Guiot、Philippe Pierlot 和 Vincent Lucas,在巴黎國立高等音樂學院獲得長笛和室內樂學位。

Sarah Louvion 在國際比賽中獲獎無數。 2001年她在日本神戶國際長笛比賽中獲得首獎,在日內瓦國際長笛比賽中獲得三等獎,1999年在羅馬國際“Syrinx”比賽中獲得二等獎。2011 年 12 月在巴黎獲得了 Pro Musicis 國際大獎(獨奏類)。

在Colmar國際音樂節上,她首演了Guillaume Connesson 的長笛和鋼琴奏鳴曲,作曲家將這首奏鳴曲獻給了她。 莎拉經常以室內音樂家的身份出現。 她還榮幸地收到了前往不同國家的邀請,這些國家的文化一直是她靈感的源泉。 其中包括日本、台灣、泰國、韓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巴基斯坦、中國、香港和以色列。

2002 年,Sarah Louvion 被任命為法蘭克福歌劇院和博物館管弦樂團的首席長笛演奏家。 她還經常受邀與其他著名的歐洲管弦樂團一起演奏。 她對教學的熱情促使她定期在歐洲和亞洲舉辦大師班。 她還與她多年的公司樂器 Muramatsu 合作。 她與德國廠牌 Farao Klassik 錄製了她的第一張 CD。

Sarah Louvion 曾在Musik Hochschule in Mainz擔任一個學期的副教授(2014-2015),並於 2016-2017 學季被日本藝大大學(東京)邀請為短期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