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 Rie Koyama 小山莉繪 (班貝格交響樂團低音管首席)

日期:2023年03月21日(二)

時間:18:30~20: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一館M102教室

※北藝大低音管組必到

※W.A.Mozart: Bassoon Concerto in B-Flat Major, K.191

mov. 1 Allegro

Bassoon : 曾聿維Yu-Wei, Tseng

Piano: 王文娟 Wen-Chuan, Wang

※Carl Maria von Weber: Andante e Rondo Ungarese op.35

Bassoon : 吳欣儒Hsin-Ju, Wu

Piano: 王文娟 Wen-Chuan, Wang

小山莉繪是德國最活躍受歡迎的年輕低音管演奏家。1991年出生於斯圖加特,在德國長大。她在特羅辛根師從小山昭雄,在慕尼克師從達格·延森。 小山莉繪在多達24項國際比賽中獲得第一獎,包括Muri大賽和德國全國音樂大賽。2013年贏得了ARD慕尼黑國際音樂大賽,在比賽中也獲得了委託作品最佳詮釋特別獎。 自2015年以來,小山莉繪擔任布來梅德國交響樂團的首席低音管, 2020年加入班貝格交響樂團擔任首席低音管演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