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 Radovan Vlatković

日期:2023年01月10日(二)

時間:13:30~15:3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一館M102教室

※進教室請全程配戴口罩

※北藝大法國號組必到

※本學期最後一場專題演講

※W.A.Mozart: Horn Concerto NO.4 in E flat Major K.495,
Mov.I Allegro Moderato

Horn: 陳馨晴 Hsing-Ching, Chen

※Schumann: Adagio and Allegro for Horn and Piano, Op. 70

Horn:張競:Ching Chang
Piano黃士騰:Shih-Teng Huang

※Jane Vignery Sonata for Horn and Piano Op.7 I. Allegro

Horn:李宗樺 Lee Tsung-Hua
Piano:蕭薇予 Hsiao Wei Yu

※Vitaly Buyanovsky:”Italy” from Four Improvisations (from Traveling Impressions)

Horn:李美嫻 Mei Hsien, Lee

法國號/瑞德凡.弗拉柯維克

出生於克羅埃西亞,弗拉柯維克在 1983 年德國慕尼黑國際音樂大賽獲得首獎後,便以獨奏家之姿躍升國際舞臺參與了許多國際交響樂團演出,也成為了法國知名木管六重奏組合 Les Vents Français 的成員之一。他於 1990 年卸下擔任 8 年的西柏林廣播交響 (今德國交響前身)法國號首席職位,決定專注於開拓自己的演奏生涯,近幾年來更多了指揮家的新身份。除此之外,他的專輯也在許多國際音樂獎項中獲獎。2014 年弗拉柯維克由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授予榮譽會員的頭銜,此頭銜全世界僅 300 位音樂家獲得。目前弗拉柯維克任教於薩爾茲堡蘇黎世及馬德里同時也是英國皇家學院的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