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絃樂團2022秋冬音樂會
TNUA String Ensemble Fall- Winter Concert 2022
 
演出時間:2022年12月22日(四)19:30
演出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
領奏/薛志璋、北藝大絃樂團

由薛志璋教授帶領的北藝大絃樂團,2022秋冬音樂會將以具有絕妙抒情性的作曲家舒伯特為主題,演出他的《五首小步舞曲與六中段,作品89》、《五首德國舞曲與七中段及尾聲,作品90》以及編制特殊、音響渾厚豐富且具有交響效果的《C大調絃樂五重奏,作品956》絃樂團改編版,藉由舒伯特的純淨樂音,洗滌聽眾心靈上的塵埃,使身心重獲活力。


演出曲目:
舒伯特:五首小步舞曲與六中段,作品89
Franz Schubert: 5 Minuets with 6 Trios, D. 89

舒伯特:五首德國舞曲與七中段及尾聲,作品90
Franz Schubert: 5 German Dances and 7 Trios with Coda, D. 90

舒伯特:C大調絃樂五重奏,作品956(絃樂團改編版)
Franz Schubert: String Quintet in C Major, D. 956 (Transcribed for String Orchestra by Julius Lehnert)


音樂會前導聆 │ 王倚軒、吳玟錤
12/22(四) 19:00~19:20(18:55由音樂廳大門驗票入場)
北藝大音樂廳一樓大廳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進場請配合量額溫,並全程佩戴口罩

票價:每場次每人100元;學生、北藝大校友證或「藝大之友創意卡」者,憑證件在「藝大書店」購票,可享5折優惠!凡設籍於士林、北投、淡水、八里、五股者,憑證件在「藝大書店」購票,享有八折優惠。本系列所有節目,皆非「親子節目」,身高未達110公分之兒童,請勿入場。

本系列音樂會特別感謝  財團法人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TSUNG Cho-Chang Education Foundation)贊助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